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最赚钱的物流公司有哪些 世界十大最赚钱的物流公司排行榜

更新时间: 2024-04-29 15:34:02

物流业是一个大产业。它关系到经济的发展和互联网电子商务的进步。世界上有许多著名的物流公司,那你知道最赚钱的物流公司有哪些呢?最赚钱的物流公司是谁?现在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世界十大最赚钱的物流公司,快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赚钱的物流公司

1、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

年收入658.72亿美元[bai]

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物流公司,每天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运送接近1500万个包裹。除了物流部门以外,该公司还有航空货运、卡车货运、包装运输中心。

2、德铁信可

年收入223.53亿美元

德铁信可是德国物流巨头,同时也是德国铁路三大品牌之一,在全球130多个国家的重要城市拥有2000个网点,员工9.46万名。

3、德迅物流

年收入187.18亿美元

德迅物流最早成立于1890年,由两家德国货运企业合并而成,公司在全球109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36个办事处,拥有员工超过7.5万名。

4、DHL物流

年收入158.85亿美元[bai]

DHL物流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是全球员工最多的物流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51万名员工,虽然他们的收入在近几年有所下降,但营业利润却在增长。

5、罗宾逊全球物流有限公司

年收入148.7 亿美元

罗宾逊全球物流有限公司与全球6.6万多家运输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运输、铁路、空运、海运等公司,每年为超过3.7万名客户处理超过1000万件货物。

6、丹麦得夫得斯国际货运公司

年收入113.81亿美元

丹麦得夫得斯国际货运公司由9个独立的丹麦运输公司合并而来,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其主要通过收购竞争对手来实现国际业务的快速扩张。

7、顺丰

年收入103.09亿美元

顺丰是专注于中国以及国际快递业务的公司,总部位于广东顺德,经过20几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8、泛亚班拿集团

年收入92.72亿美元[bai]

泛亚班拿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货运和物流集团之一,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00家分支机构,核心业务是综合运输业,它所提供的服务是一体化、适合客户的解决方案。

9、乔达集团

年收入90.37亿美元

乔达集团是法国龙头物流企业,在全球1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3万名员工。公司业务包括航运、物流、空运以及其他配套服务。

10、德邦快递

年收入29亿美元

德邦快递专注于中国的物流企业,网点覆盖中国31省、市、自治区,拥有营业点超过2900家,据统计物流日吞货量将近3万吨。

标签: 赚钱 物流 公司 哪些 世界 排行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