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纸箱放在房间里对人体有害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43:40

纸箱放在房间里对人体无害。纸箱一般用的是纯木浆生产,对人没什么危害,但不建议长时间放在房间,会影响卫生,更会成为老鼠、蟑螂的藏身之所,要及时清理,当废品回收卖掉。

纸箱是应用最广泛的包装制品,按用料不同,有瓦楞纸箱、单层纸板箱等。

纸箱常用的有三层、五层、七层,七层使用较少,各层分为里纸、瓦楞纸、芯纸、面纸,各种纸的颜色和手感都不一样,不同厂家生产的纸(颜色、手感)也不一样。

纸箱通常用作商品的包裹物或物品保护外层使用物,外部通常有“小心轻放”、“怕湿”、“向上”、“禁止翻滚”、“不可践踏”、“注意防火”等多种图案或文字提示,提醒使用者注意,以保护内装物品不受伤害。

标签: 纸箱 放在 房间 人体 有害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