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中国哪里盛产柿子 中国最大的柿子产地排行榜

更新时间: 2024-04-24 13:00:48

柿子在我国是较为常见的一种水果,是我国五大水果之一。柿子秋季生长成熟,果实多为黄色或橙黄色,营养丰富,口感香甜,老少皆宜。那你知道中国哪里盛产柿子?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一看中国最大的柿子产地,让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最大的柿子产地

1、河北

河北柿子主要产自保定市满城县神星柿子沟,[bai]其主产品种为磨盘柿,栽培历史悠久,栽培面积约三万多亩,有着中国磨盘柿之乡的美誉。

2、山东

山东盛产镜面柿,该品种果实圆润饱满,果皮为橙红色,果肉为黄色,口感细腻甜美,多用于制作柿饼。

3、陕西

陕西栽种柿子的面积较大,盛产富平柿子和火晶柿、牛心柿、磨盘柿,其中富平柿子产自陕西富平,火晶柿产自临潼。

4、浙江

浙江柿子的产量较低,但品种丰富,较为常见的有东坪红柿、永康方山柿,古代均作为贡品进献给皇室,品质优良。

5、湖北

湖北黄冈、恩施、咸宁、广水、襄阳均产有柿子,其中黄冈盛产团风柿子,恩施盛产建始甜柿,咸宁盛产磨盘柿,广水盛产桃源甜柿,襄阳盛产保康柿子。

标签: 中国 哪里 盛产 柿子 产地 排行榜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