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快递会消毒杀菌吗

更新时间: 2024-04-24 01:09:48

快递会消毒杀菌。现在我国大部分快递公司都采取了对快件二次消毒的措施,虽然快递会经过消毒,但收件时也最好少接触快件外包装,如果快递员也有做相应的防护措施会更让人放心。

消毒是指杀死病原微生物、但不一定能杀死细菌芽孢的方法,通常用化学方法,灭菌是指把物体上所有的微生物(包括细菌芽孢在内)全部杀死的方法,通常用物理方法。

消毒的种类分疫源地消毒和预防性消毒两种,按照消毒水平的高低,也分为高水平消毒、中水平消毒、低水平消毒。

同样的消毒方法对不同性质物品效果往往不同,不同的消毒方法对相同性质物品效果也不一样。

标签: 快递 消毒 杀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