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旅游专业主要学什么 有哪些课程

更新时间: 2024-03-28 18:02:56

旅游管理专业主要课程有:旅游学概论、旅游管理学、旅游政策与法规、旅行社业务、旅行社管理、旅游地理学、旅游心理学、旅游经济学、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英语、旅游会计学、酒店管理学等课程。

旅游管理专业都有哪些课程

主干学科

管理学、经济学、工商管理

旅游管理专业主要课程:

旅游学概论、旅游管理学、旅游政策与法规、旅行社业务、旅行社管理、旅游地理学、旅游心理学、旅游经济学、旅行社经营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旅游英语、旅游会计学、酒店管理学、酒店餐饮学、旅游学概论等课程。

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旅游文化学、旅游资源开发管理、景点规划与管理、旅游安全学、旅游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生态旅游、旅游客源、地区概况、旅游财务管理、旅游项目管理、旅游信息系统、微观经济学等课程。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包括旅游行业调查和旅游企业业务实习,一般安排10周~12周。

旅游专业就业前景好吗

旅游管理专业虽然在中国开设的时间并不长,但其在国外却有着相当悠久的历史。由于资本主义国家旅游业相对发达,这反过来又刺激了关于旅游的研究和旅游管理人才的培养,因而旅游管理专业一直是长盛不衰的热门专业。同时这些付出也得到了相应的回报。

实际上旅游业最重要的不是资金而是人才,从发展的过程中就能看得出,有好的人才,一个好的项目就出来了,一个地方的旅游发展局面也自然而然地形成了。

旅游与休闲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旅游专业就业方向饭店、景区、旅行社、会展等部门一线工作的初、中级服务人员、导游和基层管理人员。

旅游与休闲管理专业毕业生可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 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主题公园的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

标签: 旅游 专业 主要 什么 哪些 课程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