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飞机上有降落伞吗

更新时间: 2024-04-20 07:52:18

民航客机是不配备降落伞的。飞机出事一般都来不及完成跳伞的准备工作,飞行高度高,跳伞条件苛刻,许多乘客不会技术操作,还会大大增加飞机的重量,占去许多空间,乘客抢先跳伞还会造成大混乱。

降落伞是一种航空工具,利用空气阻力原理,依靠相对于空气运动充气展开的可展式气动力减速器。

降落伞俗称“保险伞”,广泛用于航空航天领域,主要用途:应急求生、稳定作用、减速作用、回收作用、空降空投、航空运动。

降落伞的主要组成部分有伞衣、引导伞、伞绳、背带系统、开伞部件和伞包等,需要一定技术才能操作好。

标签: 飞机 降落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