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身份证怎么看

更新时间: 2024-04-23 20:01:31

身份证的正面是国徽面,在正面上有证件的签发机关和证件的有效期,身份证的反面是人像面,人像面有个人详细信息,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住址、公民身份号码,具体看你需要从身份证上获取什么信息。

年满16周岁的中国公民身份证的有效期有三种,10年、20年和无期限,未满十六周岁的未成年身份证有效期是5年。

身份证到期可以提前2-3个月到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重新拍照更换。

中国居民身份证号码是18位的数字,通过身份证号码可以知道持证人的户籍地址、出生日期、性别等信息。

标签: 身份证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