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臭虫怎么来的

更新时间: 2024-04-24 05:20:50

臭虫可能是从外面带进来的,人、物品或宠物身上携带而来。可能是家里不干净,长时间堆积的物品生虫。臭虫主要栖息在室内的床架、帐顶四角、墙壁、天花板、被褥、草垫、床席等地方,或者糊墙纸的后面。

把开水来回多次浇进床板、床架、家具的缝隙里,衣服、被单浸泡在开水里,可以杀死臭虫的成虫和卵。

也可以把被褥、草席等放到太阳下面曝晒,曝晒的同时拍打或翻动被褥、草席,把藏在里面的臭虫抖出来晒死或直接杀死。

家里要保存干净卫生,经常进行大扫除,如果室内地面上有掉落的臭虫卵,便可直接清理掉。

标签: 臭虫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