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2月2日湖南中北部今天降水停歇 明天阴雨天气再次影响全省

更新时间: 2024-03-28 20:38:08

今天(12月2日),湖南南部维持弱降雨,其他地区降水停歇。明天,西南气流加强,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后天,受补充冷空气南下影响,湘北部分地区有雨夹雪。

昨天,湖南中北部等地出现雨夹雪或雪,其中21个气象观测站为纯雪,19个站出现冻雨;株洲南部、郴州、永州南部出现中到大雨。

长沙今天上午阴天。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中北部地区降水停歇,明天阴雨天气再次影响全省;4日晚,湘北将出现雨雪相态转化,张家界、常德、益阳雨夹雪或小雨,山区有冻雨;同时,冷空气活跃,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

具体来看:今天,邵阳南部、永州、郴州、衡阳、株洲中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北风2~3级;各地最高气温5~7℃;最低气温1~3℃。

明天,湖南全省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各地最高气温6~8℃;最低气温2~4℃。

后天,湘西州北部、张家界、常德中北部、益阳北部、岳阳北部小雨转雨夹雪或雪,高海拔山区有冰冻,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3~4级;最高气温:湘北3~5℃,其他地区5~7℃;最低气温:湘北-1~1℃,其他地区2~4℃。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需注意防范湘北低温雨雪造成的道路结冰或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安全的不利影响。同时防范低温对公众健康、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标签: 湖南 中北部 今天 降水 停歇 明天 阴雨 天气 再次 影响 全省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