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早鸟票的位置一般在哪里

更新时间: 2024-04-18 09:05:19

早鸟票的位置一般不是固定的,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早鸟票是一种网络流行语,源于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顾名思义在演出正式开始前人们早早的提前预定门票,不仅可以获得价格优惠,还可以自行挑选位置。

早鸟票一般不是指位置的票面,而是一种购票的方式及种类,类似预售票、现场票。一般,早鸟票之后是预售票,然后才是在活动当天购买的现场票。早鸟票的价格相对于预售票和现场票来说更加便宜,还能选上自己心仪的位置。

早鸟票这个概念是从国外传过来的,英文为early bird tickets。在国外,一般很受欢迎的演出可能提前几个月甚至一年就开始抢票,一开始放出来售卖的早鸟票数量多半比较少,票价低,然后临近演出才开始售卖预售票,现场票比较少见。

标签: 位置 一般 哪里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