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春秋航空可以带20寸行李箱吗

更新时间: 2024-04-20 20:53:21

春秋航空一般不可以带20寸行李箱。春秋航空规定随身携带的物品尺寸不超过20x30x40厘米,重量不超过5公斤且仅限携带一件。托运行李尺寸不超过40x60x100厘米。而标准20寸行李箱的尺寸是34x50x20厘米,超过规定携带的尺寸。

春秋航空的免费行李额为15公斤,包括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超重部分需支付逾重行李费,每公斤按国家公布的经济舱全票价的1.5%计算。

春秋航空的免费行李额较低。免费行李额与选购的客票舱位等级有关,并且婴儿无免费行李额,建议根据需求购买合适的客票。

标签: 春秋 航空 可以 行李箱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