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荔枝可以放冰箱冷藏保存吗

更新时间: 2024-04-25 14:34:50

可以的,不过荔枝是热带水果,在冰箱内不可以长时间冷藏,一般只能放5天左右,冰箱内温度比较低,放久了荔枝可能会被“冻伤”,出现外表皮颜色变暗、内果皮出现斑点等症状。

荔枝一般在常温下放2-3天左右表皮就会变黑干枯,建议把枝叶剪掉后用报纸包裹好放进冰箱冷藏,这样一般可以保存一个星期左右。

荔枝除了可以放进冰箱冷藏,还可以放进冰箱冷冻,因为荔枝属于水分比较高的水果,所以冷冻后会比较像冰块,可以当冰块使用,添加到各种饮料中。

荔枝属于热带水果,且成熟期在夏季,温度较高,不适宜长时间储存,建议吃多少买多少,以免造成食物浪费。

标签: 荔枝 可以 冰箱 冷藏 保存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