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芒果掉衣服上洗得掉吗

更新时间: 2024-04-26 01:30:52

一般都洗得掉,可以用食盐搭配肥皂一起揉搓,也可以用小苏打化水搓洗,如果芒果汁已经干了,可以用醋抹在污渍处。芒果汁不小心弄到衣服上应该及时清洗,清洗的时候要反复轻轻地揉搓。

有芒果汁的地方不可太用力揉搓,过于用力可能会破坏衣服的纤维,建议用洗涤液浸泡30分钟,这样污渍会更加容易搓掉。

若是白色衣服也可以使用84消毒液,不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彩色的衣服则不建议使用84消毒液,因为84消毒液会很容易烧掉色。

为了避免衣服沾上芒果汁,吃芒果的时候可以把芒果切成小块用叉子吃,或者在胸前围一张纸巾。

标签: 芒果 衣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