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密接者居家隔离家人可以出门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56:07

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推行居家隔离政策后,部分地区针对有条件的密接人员也可以实行居家隔离,而对于居家隔离大家也存在不小的疑问。密接者居家隔离家人可以出门吗?在居家隔离期间同住人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跟小编来看下介绍。

密接者居家隔离家人可以出门吗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居家隔离人员的共同居住者或陪护人员在居家隔离期间,要求不得外出,还要一并遵守居家隔离管理要求:

一是陪护人员与居家隔离人员接触时,处理其污染物及污染物体表面时,应当做好自我防护,穿戴一次性工作帽、医用外科口罩、工作服、一次性手套,与其保持1 米以上距离

二是与居家隔离人员任何直接接触,或离开其居住空间后,准备食物、饭前便后、戴手套前、脱手套后,进行双手清洁及消毒;

三是有基础疾病的人员和老年人不能作为儿童、孕产妇、半自理及无自理能力等人员的陪护人员。

以上就是关于密接者居家隔离家人可不可以出门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居家 隔离 家人 可以 出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