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3元旦外地车能进上海吗 元旦外地车进上海有哪些限制

更新时间: 2024-03-29 05:39:27

上海作为魔都因为有迪士尼东方明珠等标志性建筑,每年前往该处游玩的人在不在少数,这不眼见着就要元旦了了,所以大家很是好奇2023元旦外地车能进上海吗,下面就和大家一起看看。

2023元旦外地车能进上海吗

元旦外地车能进上海吗是很多友友好奇的,就以往的情况看外地车牌可以进入上海市区,外地车辆必须在路口交费才能凭票过境;一旦入境,就要收费一次。收费凭证必须保存到出境,有效期7天。超过7天的,另行交费,但外省临时牌照的机动车不能进上海。

元旦外地车进上海有哪些限制

1、外地车辆进入上海市需在道口交费,凭票过境;入境一次,收费一次。通行费凭证必须保存到出境为止,7日内有效。超过7日的,另行交费。

2、外地牌照的车辆如在上海市区滞留7天以上的,也必须办理“环保标志”并在相应位置张贴。临时进入上海市区的外地牌照车辆,需妥善保管进入上海市区交纳的过路费凭证备查,以证明未在上海市区滞留7天以上,以防止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元旦还能不能去上海

视情况而定。

元旦进出上海的话,我们必须做好个人的防护,三件套准备。在元旦期间,你也最好把你的行程码健康码,还有24小时之内的核酸证明文件都准备齐全,已被要被查询到。

标签: 元旦 外地 能进 上海 哪些 限制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