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3杭州烟花大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更新时间: 2024-04-26 06:42:09

时隔11年,杭州将重启烟花秀,这场烟花秀由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商旅集团具体承办,于元宵节在钱塘江南岸奥体中心区域推出,那么2023杭州烟花大会的举办时间以及地点详情如下。

①萧山区根据杭州发布于2023年1月16日最新的消息,该烟花秀由亚运市运保指挥部统一部署,市商旅集团具体承办,于元宵节在钱塘江南岸奥体中心区域推出亚运迎新主题烟花秀,传递新春祝福。

举办时间:2023年2月5日晚,待公布具体时间

举办地点:杭州市萧山区钱塘江南岸奥体中心区域

②钱塘区燃放区域:青年林南侧江堤(之江东路与1号大街交叉口南侧约50米江堤)

燃放时间:2月5日(元宵节)20:00-20:20

③富阳区根据富阳发布2023年1月11日最新消息,富春湾集团将在富春湾新城举办迎亚运元宵节烟花燃放活动,具体方案另行发布。

举办时间:待公布时间

举办地点:杭州市富阳区大桥南路与建中线交叉路口往西北约50米-富春湾新城

④淳安区:市民自行前往观看即可千岛烟花秀

燃放地点:千岛湖钱币岛区域

燃放时间:元宵节(2月5日)19时8分开始至19时38分结束。

啤酒小镇烟花秀

燃放地点:千岛湖啤酒小镇

燃放时间:正月初一(1月22日)、正月初二(1月23日)、正月初三(1月24日)、正月十四(2月4日)、正月十五(2月5日)晚19点30分开始,单场燃放时长6分钟。

标签: 杭州 烟花 大会 举办 时间 地点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