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3年立春后天坑在哪个方向 2023年立春过后才算兔年吗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49:43

每一年不仅时间在发生变化,生肖属相也在发生变化,新的一年就对应着新的生肖属相,比如2023年是兔年。但是2023年什么时候才是兔年呢?是要在正月初一之后是兔年,还是只有在立春节气过了之后才算是兔年呢,这个问题还是要清楚的。

2023年立春后天坑在哪个方向

2023年立春后天坑在西南方位。天坑方位,指的就是家里主导运势兴衰的方位,它对应的正好是北斗七星之中勺子的部位。从表面上看起来的话,天坑方位就犹如是一个凹陷下去的大坑一样。所以如果家居正好落在这个方位上,那么就会引来天坑灾,全家人的综合运势都会受到致命的打击,还会因此出现严重的疾病,甚至是家里面还会出现死亡的情况,人们认为这些情况都是十分可怕的。

东南方位也是天坑方位

2023年立春之后,东南方位也是天坑的方位。因为三碧禄存星飞临东南方,而三碧星是一颗凶星,主要代表着是非,官灾,矛盾,争吵。如果家人经常在东南方位上走动,那么在相处的过程当中容易为琐事争吵。特别是对于多子女的家庭,孩子之间可能会因为利益纠纷而产生严重的冲突,甚至还会导致亲情关系出现裂痕。如果想要减少无谓的是非和纠纷,在东南方位上可以摆放一些绿色的植物。

2023年立春过后才算兔年吗

2023年,是癸卯兔年,2023年如果要算是兔年的话,是农历正月初一开始的,也就是从2023年1月22日开始算,但在这后面出生的人并不一定生肖属兔。立春才是划分生肖属相的关键点,而2023年立春是从2月4日10:42开始的,故而在这个时间之后出生的人才是生肖属兔的人。所以如果要算兔年的话,那么2023年农历正月初一这一天开始就已经是兔年了。

标签: 立春 天坑 哪个 方向 过后 兔年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