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2023年不宜结婚的属相有哪几个

更新时间: 2024-03-29 09:08:13

大多数人一辈子就只有一次婚姻,因此就希望自己这一生的婚姻可以幸福美满。对于结婚任务的选择大家也会很关注,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很重要,而且这个人也要宽容自己,同时结婚时间的选择也要讲究,那么,2023年不宜结婚的属相有哪几个呢?

生肖兔

生肖兔是2023年不利结婚的生肖之一!因为这一年是属兔人的本命年,属于犯太岁。属兔的人在2023年的运势比较动荡,如果在这一年结婚,那么这段婚姻关系很有可能会不稳定,将来会出现各种意外。简单的来说,属兔人要是本命年非要结婚,那未来可能会频繁的争吵,久而久之,双方都会对这段婚姻失去信心,从而让婚姻走向终点。所以不建议生肖兔的朋友在2023年结婚,否则就会给自己埋下许多祸端。

生肖龙

生肖龙是2023年不利结婚的生肖之一!生肖龙进入2023年,容易破财、破情等。今年的财运和爱情运都不理想,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破财,导致财运受损,所以属龙人今年也不适合结婚,否则可能会遭遇不好的感情问题,一方面不利于婚礼顺利进行,另一方面也会对感情造成影响。

生肖鸡

生肖鸡是2023年不利结婚的生肖之一!十二生肖鸡和十二生肖兔犯六冲,所以兔年属鸡的人最好不要结婚,属鸡的女人这一年的运势极不稳定,感情运势不佳,很容易与另一半产生纠葛,若结婚也会以不好的结局收场。属鸡人的兔年之旅很不稳定,甚至会有一些身心健康的安全隐患。在今年结婚,对家运有损,不利于双方共同经营生活。

生肖虎

众所周知,告别了去年,属虎人2023年刚刚度过本命年,所以这一年的感情运势和财运运势发展还在恢复中,因此生肖虎是很不适合在这一年结婚的。因为如果属虎人在2023年打算结婚的话,是会产生了不少的负面影响,比如是会遇到不少的意外事件,同时也是和自己的对象感情很差,婚后生活过得很差,所以属虎人最好不要在2023年举行婚礼。但是如果实在是需要结婚的话,是可以选择在良辰吉日结婚,或者可以运用运势吉祥物的效果等等,相信会改善不好的运势。

当自己遇到不可以结婚的年份,是需要注意的,可能这个年份结婚,就会影响到将来自身运势的发展。

标签: 不宜 结婚 属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