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葡萄品种排名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22:43

葡萄是一种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的水果,葡萄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冰镇的葡萄很清凉很适合夏天吃,作为吃货,我们要开始研究葡萄的品种了。不知情的朋友可能不知道葡萄的品种,下面来说一说葡萄品种排名。

葡萄品种排名

1.赤霞珠

赤霞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红葡萄品种,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的葡萄酒生产国都有栽培。目前,其全球种植面积已达近30万公顷,是世界上种植最广泛的葡萄品种。

2.梅洛

虽然赤霞珠被誉为葡萄品种之王,但实际上梅洛才是王者。它在法国排名第一,在波尔多的种植面积甚至是赤霞珠的两倍。

3.阿依伦

阿依伦是当今最受欢迎的白葡萄品种,击败了霞多丽和长相思。1990年,无论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阿依伦都是世界上种植面积最广的地区,甚至比现在种植面积最大的赤霞珠多了近10万公顷。然而,在过去的20年中,阿依伦的种植比例有所下降,但仍居第三位,是西班牙种植面积最大的葡萄品种。

4.丹魄

近20年来,丹魄的种植面积翻了一番,尤其是在西班牙北部。尽管目前在西班牙种植最多的植物是阿依伦,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丹魄可能会以稳定的速度逐渐取代艾伦在西班牙的地位。整体来看,丹魄生产的葡萄酒颜色较深,酒体中等至饱满,骨架饱满,陈酿潜力较好。

5.霞多丽

虽然种植面积没有阿依伦的广,但就其在江湖中的地位而言,霞多丽无疑是白葡萄品种之王。霞多丽最大的特点是能适应不同的气候,风格多变,这使得它在全球主流产酒国都很受欢迎。

葡萄品种排名是什么?今天,主要介绍一些主要的葡萄品种,葡萄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它的烹饪方法也非常多样。大家闲暇时都喜欢吃葡萄干,喝葡萄酒。所以,实际上,不同种类的葡萄被用于不同的食物,希望你能更多地了解葡萄的种类。

标签: 葡萄 品种 排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