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柜门合页坏了怎么修 柜门合页怎么装

更新时间: 2024-04-18 10:25:56

柜门合页是家具五金配件之一,一般使用在柜体家具方面,把柜体进行固定起来,方便我们生活中使用。由于柜体长时间使用,以及小孩调皮,导致柜门合页坏了,要怎么进行维修和安装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柜门合页坏了怎么修,以及柜柜门合页怎么装。

柜门合页怎么装

1、准备材料

柜门合页在安装之前,一定要准备好安装柜门合页的相关材料,比如螺丝刀、木工笔、卷尺、合页等。

2、确定高度

柜门合页高度要根据柜子的高度进行确认,一般柜门合页的高度在150cm左右,至少要安装3个合页,用笔确定好安装高度,并标注出来膨胀螺丝孔的位置。

3、钻孔

根据柜门合页标注膨胀螺丝的位置,用电钻进行打孔,不要太大,保证膨胀螺丝安装进去就可以了。

5、安装完毕

试试柜门的开合关闭效果,效果好的话,直接紧固螺丝就行,不好的话就要再做调解。

柜门合页坏了怎么修

用户可以看柜门合页坏的程度大小,根据损坏程度进行更换柜门合页,保证柜体的正常使用。可以自己动手维修,去附近五金店购买一个型号、规格、颜色的柜门合页和钉子,利用相关工具把柜门合页安装好就可以了。如果实在不会修,可以到市场上找木工师傅进行维修,但是需要花费部分费用。

柜门合页价格

1、雨花泽(Yuhuaze),不锈钢脱卸式铰链6只装,液压缓冲阻尼橱柜衣柜门,飞机合页轴,承半盖=中弯,京东售价:46元;

2、卡贝,不锈钢阻尼铰链橱柜衣柜门,液压合页铰链,飞机五金合页,中弯=半盖,固装式铰链,京东售价:5.8元;

3、汇泰龙,五金静音快拆铰链柜门合页,阻尼液压缓冲304不锈钢飞机铰链,304不锈钢缓冲-半遮-中弯-半盖,京东售价:13.8元;

4、顶固(TOPSTRONG),304不锈钢缓冲烟斗液压铰链,衣柜门飞机合页,1个价,直弯直臂全盖Y559,京东售价:49元;

5、卡贝,304不锈钢阻尼铰链橱柜衣柜门合页,缓冲铰链液压合页,飞机五金合页,304不锈钢固定式中弯=半盖,京东售价:18元;

(注: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标签: 柜门 合页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