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阳台的地漏放哪里 阳台地漏位置怎么改

更新时间: 2024-03-29 16:36:28

地漏是排水用的,家居中有很多的地方是需要安装地漏的,比如厨房和卫生间,然而阳台的地漏是大家容易忽视的地方。阳台的地漏也非常的讲究,安装的不好也会给生活带来不便,那么阳台的地漏放哪里?阳台地漏位置怎么改?阳台地漏反味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阳台的地漏放哪里

阳台的地漏放哪里呢?其实阳台的地漏*是安装在靠外墙的角落,这样相对来说,地面就没有那么湿。但是现在开发商大多数是把阳台落地门框安装的比较低,如果把地漏装在靠外墙的角落,那么地面没法做成坡度,这样的地面就很容易积水,所以有时地漏只能装在靠门的一侧,但是不能和洗衣机的下水共用。

所以需要我们结合实际情况,可以让地漏靠近墙边,或者是靠近水槽。尽量要做坡度,这样方便排水,还有考虑设计的水管怎么走。阳台如果非常大的话还可以做两个地漏,左边一个右边一个,中间是*点。如果不大就做一个,在接近排水管的位置,同样要做坡度。

阳台地漏位置怎么改

阳台地漏位置怎么改?生活中很多业主想改阳台地漏的位置,其实*是不要改,改地漏的位置是非常麻烦的,工程比较大,其中牵扯到防水,还有坡度等,改了不管以后哪里漏了,都是你自己的原因。

但是如果非改不可的话,还是可以改的,*的办法是找楼下邻居商量,重新在地面上钻孔,用与原来相同大小的管子接过去,然后做好防水、试水。地漏*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地漏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位于*点。

阳台地漏反味怎么办

1、首先要检查阳台地漏是否通畅,有没有异物阻挡了排水。如果有堵塞情况,就要先疏通下水道。如果下水道没有堵塞,还有异味的话,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能够封闭气味。

2、阳台地漏*是采用水封地漏,就是用水来封隔臭气,如果地漏里长期有水就不会有臭气传出,如果你家里的地漏不是水封地漏,就想法换成水封地漏。

3、还需要及时的往地漏中灌水,使地漏中的水封保持,并且经常更换。

4、还有尽量使用防臭地漏,如果不能换了,可以买一个地漏硅胶防臭的放里面,也可以解决反味问题的。

标签: 阳台 地漏 哪里 位置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