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可能夕阳城墙什么歌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35:59

最近抖音上面又有很多好听的歌曲,大家对这些歌曲名单也都十分的好奇。可能夕阳城墙什么歌?近日抖音上面很多视频的背景音乐都是这首歌,大家也都想要知道这首歌曲到底叫什么,下面来看下关于抖音可能夕阳城墙歌名及歌词等信息介绍。

可能夕阳城墙什么歌

《可能》 - 程响

《可能》歌曲中歌手仿佛要带着人们的情绪飘荡在无数个可能相遇的空间。从北京后海到成都酒吧,从西安的城墙到大理的洱海。这民谣般娓娓道来的曲调,明明是涓涓心事说给自己听,却又感觉有无形之刃戳在心底。

以上就是关于可能夕阳城墙什么歌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

标签: 可能 夕阳 城墙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