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蓝牙耳机有u型圈怎么戴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15:08

佩戴有u型圈的蓝牙耳机首先要检查耳塞表面是否有异物,硅胶耳套弹性是否充足。再将耳机往耳朵内塞一点,耳挂卡到耳廓内,耳机佩戴起来就会非常稳固。最后调整麦克孔与嘴角在一条直线,有u型圈的蓝牙耳机就佩戴好了。

佩戴有u型圈的蓝牙耳机时,首先要明白这种耳机的结构,这种耳机属于挂耳式耳机,而耳机上u型圈的作用是增加耳机与耳朵之间的摩擦力,可以有效减少耳机容易从耳朵上掉下来的情况出现。

佩戴挂耳式耳机前,要先检查蓝牙耳机的耳塞表面是否有异物,硅胶耳套弹性是否充足。确认正常后,将蓝牙耳机尽量往耳朵里面塞一点,同时将耳套前的耳挂卡到耳廓里,耳机佩戴会更加稳固。

如果佩戴的过程中感觉不稳固,可以将耳机在耳朵内逆时针转动一下进一步稳固。佩戴稳固后,调整耳机下方的麦克孔,让麦克孔与嘴角在一条直线上,这个操作的目的是让通话更清晰。

标签: 蓝牙耳机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