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继续种吗 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存放多久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08:40

喵街作为银泰的线上APP,为了吸引用户,也出现了免费领的活动,例如文中的种花就是最受大家喜爱的,但由于很多人不想兑换,所以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继续种吗成了很多友友在问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存放多久。

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继续种吗

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继续种,因为该平台有存续功能。而且操作的方法很简单,用户每日进入喵街花园活动主页,通过‘集香气”任务列表查看并完成相应任务,可以获得对应香气奖励,具体任务及奖励数量以页面显示为准。请用户注意,所有任务奖励均需用户在完成任务后手动点击领取,若未及时领取奖励,该奖励将于当日24点后消失。

喵街花园的花种好不兑换可以存放多久

喵街花园因为有仓库功能,所以还是可以存放的,但由于该功能还未上线,所以能存放多久,还是未知,只能等官方上线才能够知道。用户可每天使用香气浇灌鲜花,使鲜花不断升级成长,养成后可兑换实物鲜花,鲜花为盲盒装,如白玫瑰红玫瑰蓝玫瑰会随机。

喵街花园种的花有哪些

喵街花园种的花有哪些是很多友友在问的,就参与过的友友来讲能选的种类还是比较多的,康乃馨、玫瑰、百合、雏菊、蓝紫色花束、粉色花束、绣球、多肉、向日葵、幸福树、招财木、花金刚、九里香、绿公主、红粉佳人、袖珍椰子、琴叶榕、如意、香槟水仙百合。

标签: 花园 花种 好不 兑换 可以 继续 存放 多久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