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

更新时间: 2024-04-25 10:28:07

现在在装修的时候抽水马桶是必须安装的,关于卫浴抽水马桶部分的装修大家都十分重视。而现在生活中已经离不开对马桶的使用了。那么大家知道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的吗?现在马桶有很多的选择,*近马桶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下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

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

一、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外观上看摸

1、看:尽量挑选那些样品摆放标准的、漂亮、设有样板间的企业展台来选购马桶,这样的企业一般来说有实力,售后服务也有确保。

2、摸:一般来说,质量好的马桶外表的釉面和坯体都很细腻,手摸上去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感觉。而那些中低档马桶的釉面就比较暗,釉面和坯体都比较粗糙,在灯光照射下就会发现有小气孔。

二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用手来掂

掂:质量好的马桶采用的是陶瓷,烧成温度在1200℃以上,手掂起来有沉甸甸的感觉。而中低档的坐便器采用的是中低温陶瓷,烧成的温度低,烧成的时间短,因而掂起来感觉较轻。

三、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比较吸水率

比:高温陶瓷与中、低温陶瓷*显着的区别是吸水率。通过高温烧制的马桶,不会吸进污水龟裂,更不会因而而发生异味。而有些中、低温陶瓷的吸水率很大,因而简单进污水,且不易清洗,导致宣布难闻的异味。因而,吸水率越好的马桶质量也越好。

四、抽水马桶怎么挑质量更好——试出水量和排污作用

试:一是试出水量,二是试排污作用。一般正规厂家的销售区都有试水设备。看冲水的水量和速度是否契合标准,其次就看能否将污物快速冲走,能够将一张卫生纸和一滴墨水放入马桶内,看是否能快速冲走。

标签: 抽水马桶 怎么 质量 更好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