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专升本最吃香的十个专业 哪些专业容易过

更新时间: 2024-04-18 16:13:11

专升本最吃香的十个专业有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行政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计算机专业、互联网专业等。

容易过的专升本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也是报考的热门专业,考试通过率高,而且不用考高数这类高难度课程,都是一些需要背诵的课程,在考试期间认真备考的话还是可以顺利通过考试的。

市场营销专业

考试不是很难,该专业主要教授学员在市场活动中的一些营销理念和知识,向学生传授营销技巧等。可以在企事业单位中担任营销或销售经理岗位。

工商管理专业

考试比较容易通过,像该专业专科一般考语文、数学(文)、英语这3门科目;该专业主要教授学员在企业管理应用中的一些技能和知识;毕业后主要在企事业单位担任管理干部岗位,可谓前景一片大好。

学前教育专业

学前教育相比较其他专业的科目较少,同样也不用考数学、概率论等课程,考试的内容也大多是偏理论性、记忆性的东西,整体难度较低。

行政管理专业

考试科目包括会学概论、普通逻辑、行政法学、行政组织理论、公务员制度、领导科学等。其中没有高等数学、概论等难度系数高的学科,所以相对也比较容易。

就业前景好的专升本专业

汉语言文学专业

这是比较受欢迎的专业,只要认真对待考试,两年左右也是可以毕业的,而且,汉语言文学专业也是考公比较热门的专业,就业方面也不错。

互联网专业

不管是就业率还是月收入,这个专业都能排得上名,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产业,有着广阔的市场,并且现在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也越来越多元化,发展速度超过了其他行业。

物流管理专业

正在迅速扩张之中,开设院校仍在年年增多,估计几年内都不会停止增长。录取分数会高一些,但是非常有前景的专业。

计算机专业

这个专业的平均收入比较高,尤其是那些技术人才,所有的大型公司都需要的人才,特别是珠三角地区和沿海城市,软件工程师和网络安全师在市场上也是很吃香。

护理学专业

在我国,医护比例严重失调,护士数量远远不够,护理专业列入国家紧缺人才,予以重点扶持。随着我国步入老龄化的社会,专业的护理人才会愈发的短缺。

标签: 专升本 吃香 专业 哪些 容易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