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厨房用吊滑门好还是地滑门 滑门如何选择

更新时间: 2024-04-20 10:28:23

厨房在装修的时候,选择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比如吊滑门和地滑门都是经常用到的,可能你是第一次装修,之前没有更多的体验感,所以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针对厨房用吊滑门好还是地滑门,滑门如何选择这样的话题,给大家做出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厨房用吊滑门好还是地滑门

1、吊滑门

吊滑门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谷仓门,这种门的一大好处就是清洁时不会有任何卫生死角。如果厨房的卫生搞得不是特别好,不仅会影响整个房屋的卫生,而且还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家人的食欲。吊滑门也有自己的缺点,就是如果房屋的结构不是很好,就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售后维修也比较麻烦。

2、地滑门

地滑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厨房装修门,它的一大特点就是非常结实耐用,而且在安装以后,不会出现任何的售后维修问题。地滑门也有自己的的缺点,就是在清理卫生的时候不是很容易清洁,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卫生死角。

滑门如何选择

1、看产地

不同产地来源的滑动门的价格有所不同,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进行选择,但由于市场上有些品牌打着进口的旗号而收取不实的价格,所以在选购进口品牌时应近距离观察样品的断面和小样,同时也应查询原产厂家的包装和网站资料等信息。

2、看型材

市场上推拉门的型材分为铝镁合金和再生铝这两种。高品质推拉门的型材用铝、铜和锰等合金而制成,所以在坚韧程度上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厚度均能达到1mm以上,而品质较低的型材则为再生铝材质,那么坚韧度和使用年限就降低了。

3、看轨道

地轨设计的合理性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的舒适度和使用的年限,消费者选购时应选择脚感好且利于清洁卫生的款式,同时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则地轨高度以不超过5mm为。

4、看滑轮

推拉门分为上下两组的滑轮,上滑轮起着导向作用,因其装在上部的轨道内,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不重视,但是有的商家为追求利润,以带橡胶圈的小轮代替上滑轮,使得上滑轮与上轨道的缝隙很大从而导致滑动时晃动和噪音较大。而好的上滑轮结构相对的复杂,不但内有轴承且还有铝快将两轮固定,使其定向平稳的滑动,几乎没有噪音。

标签: 厨房用 还是 如何 选择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