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拼多多百亿补贴为什么不能用优惠券

更新时间: 2024-03-29 04:04:39

拼多多百亿补贴活动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部分网友在参与百亿补贴前更是领取平台优惠券使用。不过拼多多百亿补贴为什么不能用优惠券呢?有网友发现在百亿补贴下单付款的时候优惠券却不能叠加抵扣,这事怎么回事呢?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分析下原因。

拼多多百亿补贴为什么不能用优惠券

不能使用。 百亿补贴的商品在使用了补贴的券之后就不能再用月卡券了,这两个券是互斥的,只能在下单的过程中选择其中一种。所以在买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的。

以上就是关于拼多多百亿补贴为什么不能用优惠券的原因分析,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拼多多百亿补贴活动优惠关注本站分享。

标签: 多多 补贴 为什么 不能 优惠券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