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芒果冷冻带皮好还是剥皮好 芒果冷冻后好吃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37:51

芒果是生活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它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等,适量食用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芒果可以冷冻之后再吃,吃起来的口感像冰淇淋一样,建议去皮之后再冷冻之后吃。

芒果冷冻带皮好还是剥皮好

剥皮冷冻比较好。

首先芒果作为一种热带食物,是不适合直接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冻的,也就是说大家如果直接将芒果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冻,是很容易导致芒果变质的,这是因为低温的环境下,芒果会产生一种酶,之后会在果肉上产生黑斑,所以芒果只要在冰箱中进行冷冻就会砸内部出现黑斑,之后会发生变质,只需要2天左右,芒果就会在冰箱中完全变质。所以大家最好是先将芒果的果肉切好,然后放在保鲜盒中进行冷冻保存,这样可以保存较长的一段时间。

芒果冷冻后好吃吗

好吃。

芒果含有丰富的维C、钾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抗氧化,能维持肌肉兴奋性,保持活力充沛。

大家吃新鲜芒果,能感觉到果肉非常细腻,没有任何纤维、碎渣,所以也十分适合冷冻。芒果不用去皮,洗干净后擦干水分,直接放进冰箱冷冻室,冷冻4个小时,取出后解冻,撕掉外皮,用勺子挖着吃,香甜细腻又凉爽,比芒果味冰淇淋好吃多了。

芒果怎么吃

一、芒果西米露

原料:芒果4个,西米50克,芒果酱、牛奶适量。

做法:

1、芒果去皮切下果肉,切小块备用。

2、锅里烧开水,加入西米煮至透明。

3、加入牛奶中,加芒果酱、芒果丁拌匀即可。

二、芒果鸡柳

原料:芒果1个,鸡里脊200克,青红辣椒、精盐、料酒、生粉、胡椒粉、鸡精、精制油适量。

做法:

1、将鸡肉、芒果、青红辣椒切条。

2、鸡肉用盐、鸡精、胡椒粉、料酒、生粉腌半个小时。

3、锅里放油,鸡肉滑油盛起。

4、锅里再放少许油,放入青红辣椒煸炒,再倒入鸡条翻炒,最后放入芒果条翻炒1分钟即可。

标签: 芒果 冷冻 还是 剥皮 好吃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