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端午节亲子游去哪里好 2023端午节旅游带小孩必去之地

更新时间: 2024-03-29 23:43:29

端午节亲子游去哪里好 2023端午节旅游带小孩必去之地

大连

这是第一个上榜的北方城市,也是比较适合在夏天出行的目的地。虽说白天可能同样炎热,但靠海的北方城市在晚上都会是凉爽和舒适的。大连是在北方的沿海城市中开放程度较高的,大连人也很友善。而且,大连有很多适合小孩玩的场所和项目,值得带小孩一去。

西安

西安有着厚重的历史感,古城墙、兵马俑、西安博物馆……带着孩子去古都西安感受历史文化的魄力、接受文化熏陶,带着孩子去城墙附近走一走,感受一下中华的恢宏气势,进一步了解何为民族文化。

青岛

虽然在北方,但青岛的沙滩条件不得不说比大连好很多!以坡缓沙细、水清浪静而著称,十分适合带宝宝踏浪和玩沙子。同时,天然的环境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非常适合亲子游。因为受德国影响较大,青岛的很多市政设施都非常人性化,带着宝宝即使出行便利,即使推婴儿车也不会总要抬来抬去。

张家界

湖南最出名的旅游胜地就是张家界。这里的景色就像仙境一样迷幻,对于孩子们来说,张家界绝对会是最复合他们心中的奇幻之地。身临其境的震撼,相信每一位孩子都会留下深深的记忆。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带上孩子来到古城感受历史的沉淀,更好地告诉孩子们历史变迁带的的不同影响。

桂林

小学的时候就学过的课文《桂林山水甲天下》,自然大家对这个城市都不算陌生。桂林既有着最美的自然风光,也具备作为一个大城市的生活便利性。更重要的是,桂林有着超级适合亲子游的酒店,仅仅是在酒店住上4晚,看看周边的美丽风景,在酒店亲子俱乐部泡上一整天,也不会绝对枯燥!

标签: 端午节 亲子 哪里 旅游 小孩 之地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