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报告怎么写

更新时间: 2024-03-19 10:25:43

1、写实性,收集第一手信息资料,归纳性,认真地整理、分析调查材料。

2、逻辑性,做到材料和观点的统一

3、深入性,调查报告内容要新、分析要深。

4、标题 事由加文种,如《关于200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单位、事由加文种,如《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关于2007年度工作情况的报告》。

5、正文把握三点:(1)开头,概括说明全文主旨,开门见山,起名立意。将一定时间内各方面工作的总情况,如依据、目的,对整个工作的估计、评价等作概述,以点明主旨。(2)主体,内容要丰富充实。作为正文的核心,将工作的主要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经验、效果等,分段加以表述,要以数据和材料说话,内容力求既翔实又概括。(3)结尾,要具体切实。写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具体意见。最后可写“请审阅”或“特此报告”等语作结。

标签: 报告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