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娃哈哈营养快线是牛奶吗 娃哈哈营养快线对身体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3-29 00:23:00

娃哈哈营养快线很早就已经问世了,很多人应该是很记忆深刻的,毕竟娃哈哈是一个大品牌,经常可以看见娃哈哈的相关广告。那么娃哈哈营养快线是不是牛奶呢?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答案,下面赶快来了解下吧。

娃哈哈营养快线是牛奶吗

营养快线不是牛奶,营养快线只是一种饮料,它里面的营养素虽然有营养,但营养素的种类肯定是不全的,含量也是不够的,满足不了人体需求。营养快线的口味主要还是靠添加剂调节的,它用的不是牛奶,而是脱脂奶粉。 营养快线中牛奶含量超过30%,也就是一瓶500毫升的营养快线中主要含有大于150毫升的牛奶,还含有约25毫升的果汁以及25克的糖,其中果汁含有大量的水果纤维及丰富的维生素,在此基础上还强化了牛磺酸、维生素E、维生素B3以及锌等多种营养成分。

娃哈哈营养快线对身体好吗

娃哈哈营养快线对于身体而言没有什么坏处,但是好处也是很微小的,它只能够作为一种平常喝的饮料,而且只能偶尔喝个一两次,不能够长期地、大量地喝,不然的话时间一长的话,对于身体来说也是不太好的。

娃哈哈营养快线什么时间推出的

2005年娃哈哈推出营养快线,可以说是现在功能性饮料的“祖师爷”(之一)。凭借着“牛奶+果汁+营养素”的混搭,和“早餐喝一瓶,精神一上午”、“十五种营养素,一步到位”等广告的轰炸,营养快线在其目标消费者——学生和年轻白领中很受欢迎。2009年,娃哈哈营养快线卖了120亿人民币,给娃哈哈贡献了超四分之一的收入。营养快线也超过王老吉,成为当年销量最高的爆款。营养快线让娃哈哈和其创始人宗庆后迎来了高光时刻。2010年,宗庆后登上福布斯和胡润百富两个榜单的首富宝座。

娃哈哈营养快线的销售策略

营养快线自上市以来,推出了两代升级新产品:营养快线升级版(果汁+酸奶,18种营养素)、营养快线幸福牵线(果汁+酸奶,益生菌发酵)。它实现了从调配乳到发酵乳的升级,也为跟进企业设置了在产品研发、制造层面的障碍。娃哈哈分布全国的以300公里辐射圈为标准的150个分厂的建设,降低了运输成本,提升了整个销售链条成员的利润。在影响心智选择的战术配称上,从“品类第一”的角度切入,来加强对品类的占据,成为有心智力量的“营养饮料第一品牌”是基本的作战原则。营养快线有足够的企业关注和资金投入,一年要消化掉很多新品,渠道也呼唤更多的新品推出。在这样的模式下,娃哈哈更倾向于将资源投入到新品推广上。

标签: 哈哈 营养 牛奶 身体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