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养花卉植物的方法

更新时间: 2024-04-20 10:55:48

1、君子兰半个月浇一次水,不要完全浇透,刚浇完水后放在太阳光不强的阳台上晾几天,否则因太湿根部腐烂,也不宜太阳暴晒。

2、虎皮兰半个月浇一次水,不要完全浇透,刚浇完水后放在阳光不强的阳台上晾几天,否则会因太湿根部腐烂,也不宜太阳暴晒。

3、绿萝喜水,三四天浇一次水,浇透,少见晒太阳,放在有光线的地方也可以。

4、文竹性喜温暖、湿润、半阴、怕干旱,不耐寒、喜肥。要求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土壤。文竹是喜阴植物,在散射光条件下生长良好。冬季室温不低于10度即可安全越冬。

5、吊兰属多年生常绿草本花卉,性喜温暖,半阴和空气湿润环境,要求土壤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盆土宜偏干,要经常向叶面喷清水,室内温度保持不低于10度即可安全越冬。

6、海棠花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少见太阳,放在有光处,太阳直射花朵会失去本色,不便于观赏。

7、发财树不喜水,20天喷洒少量水,或给底盘倒点水,不能晒太阳,若经常一次性浇透就会死去,要谨慎浇水。

标签: 花卉 植物 方法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