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专升本考哪些科目及分数

更新时间: 2024-04-26 07:39:35

成考专升本考试科目为:两门公共课为政治、外语,一门专业基础课。考试总分300分,大部分专业都考三科,英语100分,两科专业课200分。

根据招生专业所隶属的学科门类共分为八个科类,公共课和专业基础课考试科目分别如下:

1、哲学、文学艺术类除外,历史学以及中医、中药学一级学科:政治、外语、大学语文。

2、艺术类一级学科:政治、外语、艺术概论。

3、工学、理学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等四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高等数学一。

4、经济学、管理学以及职业教育类、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环境科学类、心理学类、药学类除中药学类外等六个一级学科:政治、外语、高等数学二。

5、法学类:政治、外语、民法。

6、教育学职业教育类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教育理论。

7、农学类:政治、外语、生态学基础。

8、医学中医学类、药学类等两个一级学科除外:政治、外语、医学综合。

专升本分数每年都是不一定的,因为每年出题人不一样难易程度不同,都是根据考生分数来规定。

标签: 哪些 科目 分数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