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90后的特点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51:28

1、90后与80后常常并提,其共通之处在于两者都是独生子女一代。但90后生长在发展更迅速、更富裕的社会阶段,又是完全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一代,因此,他们整体受到的教育更多元。同时,他们接收信息的途径和信息量也非以往可比,而是更“见多识广”。因此,具有很多不同于其他年代人群的“特长”。

2、90后一般能力较高,也很聪明,学习能力较强,自我的评价普遍较高。兴趣爱好广泛,放得开。有时候很“自我”,受环境的影响较小。

3、90后追求快乐,很有活力,遇到问题比较淡定,很多时候我们70后的行为在他们眼里就是“很幼稚”。

标签: 特点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