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微信怎样建群拉人

更新时间: 2024-04-29 14:31:58

微信怎样建群拉人

1、打开我们的微信,在微信的界面上点击右上角的加号标志。点击进入后,会有一个发起群聊的标识。

2、我们就可以选择想发起群聊的微信通讯录,好友选择完好友后在右上角点击完成!就会自动建群。

3、退出到聊天通讯界面,点击刚刚建好的群聊,这个时候右上角会有三个点的标识,点击进入进入群聊的设置界面。

4、最后等到达群设置界面之后,就可以继续添加微信好友进入该群聊,也可以编辑群聊的名称设置群资料。

微信怎样将信息发送到多个群

用微信同给多个群发消息方法:

1、打开微信,选择“我”、“设置”。

2、选择“通用”。

3、选择“功能”。

4、下拉找到“群发助手”。

5、选择“开始群发”。

6、选择“新建群发”。

7、选择需要群发的微信群。

8、编辑想群发的消息发送即可。

微信怎样拍了拍

打开手机微信,选择一个需要拍的好友,进入好友聊天界面。进入聊天界面后,双击该好友的头像,头像会颤动,这时,下方会出现“你拍了拍对方”的提示。

如果双击后没有显示“你拍了拍对方”,那么可能是微信没有升级到最新的版本,需要先升级。

微信怎样添加收藏文件

操作方法如下:

1、登录手机微信;

2、点击右上角的更多图标;

3、点击我的收藏;

4、点击加号标志添加内容;

5、点击文件;

6、在手机或存储卡里找到相应文件,点击进入,便可以成功添加收藏文件。支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以及各种文件类型。

注意事项:以上方法可以直接添加文字、语音、地理位置等。若收藏图片,直接点击图片,可以更快捷地选择图片。

标签: 怎样 建群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