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牛油果婴儿辅食怎么做

更新时间: 2024-03-29 10:14:21

婴儿辅食种类越多,对宝宝越有利,可以丰富辅食口感,还能为宝宝提供更多营养物质。牛油果是家喻户晓的高营养食物,而且价格不便宜,但是为了给宝宝更多营养,很多家长会买牛油果给宝宝吃。那么牛油果婴儿辅食怎么做?

1、牛油果作为婴儿辅食,可以直接食用,剥开皮,最好弄成牛油果泥。虽然牛油果非常清淡,但大部分小宝宝会非常喜欢它的清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牛油果对于月龄比较小的宝宝来说不利于消化,所以最好等到大一点再给宝宝吃牛油果。

2、牛油果是有很多种吃法的,抹面包,做沙拉、做奶昔、做酱料、做汤。对于味觉比较敏感的宝宝来说,如果把牛油果和一些味道比较重的食物搭配在一起吃,口感会层次更多,味道也更丰富。

3、牛油果虽然是高脂肪食物,不过,在小朋友不是过胖的情况下,1岁多就可以吃。相对成人来说,婴幼儿在快速发育,对于脂肪摄入的需要更高。6-12个月的宝宝脂肪提供的能量占整体的40%左右,1-3岁占35%。3岁以后则降到了20-30%。

标签: 牛油果 婴儿 辅食 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