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发烧不出汗能好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26:01

小孩子生病了,一定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诊治,避免病情继续加重。家长要注意配合医生的指导,特别是对孩子病情恢复有利的细节,要注意做好来对孩子加强护理。那么,小孩发烧不出汗能好吗?

孩子发烧不出汗,是对退烧不利的,体内的热量得不到宣散对发烧的痊愈是没有帮助的。建议可以给孩子采取物理降温的方法,包括洗温水澡,水温控制在30到34℃之间对于孩子的出汗退热有帮助。

人体的正常体温是36-37℃之间,超过39度则为高烧,40度以上就属于严重的超高烧。若是孩子发高烧了,此时在医生指导下,可以采用药物加以治疗。如果感染风寒所导致的发烧,此时可以采用葱白,干姜煮水给孩子喝,可以发汗解表。出汗以后,退烧后体温才可恢复正常。

另外,孩子发烧不出汗,很容易出现高热的情况。因此,家长更要多留心孩子日常出现发烧的症状。建议密切监测小宝宝发烧的体温,及时到医院尽早治疗。注意多给孩子喝水避免造成脱水。也可以让宝宝喝点生姜汤或果汁。

标签: 小孩 发烧 出汗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