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黄疸正常值范围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9 04:22:15

新生儿容易出现黄疸,而每个宝宝身体体质不同,黄疸指数高低不同,一般来说小孩患上黄疸都有一个正常范围值,若是黄疸指数超过这个数值说明黄疸指数高,需要进行治疗。那么,小孩黄疸正常值范围多少?下面来看看吧。

小孩黄疸正常值范围多少

新生儿出生24小时后就开始出现黄疸,通过肉眼也是可以观察出来,宝宝的皮肤会呈现黄色,过3-5天会消失,宝宝黄疸指数小于15mg/dL是正常,当超过这个指数应该要进行相关治疗,以免会影响宝宝身体健康。

宝宝患上黄疸有哪些症状

1.出现发热。宝宝患上黄疸也会出现发热现象,这多是急性胆管炎造成,同时还好出现发热、胃寒情况,一般是先出现发热然后才会黄疸,这多少急性溶血。

2.出现腹痛。宝宝患上黄疸也可能会出现腹痛,当宝宝患上胆道结石、胆道蛔虫等疾病,也会引起腹部发生疼痛,若是宝宝右腹部发生持续疼痛以及绞痛,多是患上病毒性肝炎。

3.皮肤出现异常。有些宝宝肌肤会出现瘙痒,尤其患胆汁淤积的黄疸患者,而肌肤会出现色素沉着。

标签: 小孩 黄疸 正常值 范围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