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哺乳期吃榴莲发奶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11:33:07

榴莲有较好的营养作用,对人体的滋补作用非常的高,人们有这样的说法“一口榴莲三只鸡”,由此可以看出榴莲的营养有多高,适合在哺乳期间的妈妈吃,这样也可以帮助宝宝补充到营养,那么哺乳期吃榴莲发奶吗?

哺乳期间吃适量的榴莲有发奶的作用,奶液的合成是由水、营养,还有能量组成的,而榴莲当中就正好有很多的营养,大量的果糖,还有蔗糖,能够快速的补充到妈妈身体中缺少的能量,此外榴莲中含有的脂肪也比较多,吸收到妈妈的身体中,就有了使乳汁变稠的作用。

只是榴莲属于热量高的水果,多吃后容易上火,还不容易被妈妈消化,如果是一些剖腹产,或是有小肠黏连的妈妈在生产后就不可以吃榴莲。哺乳期的妈妈在吃榴莲的时候,可以同时吃一些山竹,山竹属于凉性的水果,两者一起吃,起到了互补的作用。

除了榴莲意外,妈妈想要发奶,可以多吃一些鱼汤、猪蹄汤、小米粥,还有骨头汤等汤类的食物,这些食物都是发奶最有效的食物,而且还可以补充到妈妈和宝宝身体中的钙、铁等元素。

标签: 哺乳期 榴莲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