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最近不怎么吃奶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29:15

千万不要以为抚养宝宝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事实上,一不小心有可能会让宝宝留下一些后遗症,甚至对他的成长会有所影响,那么刚刚出生的宝宝最近不怎么吃奶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1、肚子不舒服

刚出生的宝宝肠胃还不像大人那么好,因此很容易会出现肚子不舒服的情况。这时候妈妈可以用手轻轻地揉宝宝的肚子,这样会让她舒服一些。

2、发烧

由于刚刚出生的宝宝不能用言语来告诉爸爸妈妈自己不舒服,所以如果他不怎么吃奶,可以看一下到底是不是由于身体不适所引起的。如果出现发烧的情况,宝宝食欲会降低,及时给宝宝吃药很关键。

3、嘴巴出现问题

口腔疾病也是引起宝宝不吃奶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这时候,妈妈可以检查一下宝宝的嘴巴是不是出现红肿或者有白点的现象。如果有上述这些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医治疗。

4、红屁股

有些妈妈由于不及时更换尿不湿,所以导致宝宝出现红屁股的情况。身体的不适让宝宝失去了吃奶的欲望,因此妈妈要及时更换尿布,保持宝宝屁股的清爽。

标签: 新生儿 最近 不怎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