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6个月宝宝一天几次奶粉

更新时间: 2024-04-29 23:25:03

自从有了宝宝以后,所有的妈妈应该都会有疑问,宝宝吃多少好,吃好了后面没多久又哭是不是又饿了。有些妈妈担忧宝宝吃不饱,然而其实是喂养过度了,这些都是不利于宝宝的发育的。宝宝可能过胖,肠胃负担也重。那么,6个月宝宝一天几次奶粉?

6个月宝宝一天4-5奶粉。一般每天的奶量要保持在600毫升以上,除了辅食外都要吃。另外宝宝6个月了要注意添加辅食,每天至少3顿,可以吃蛋黄,米糊,粥,菜泥等辅食。6个月的宝宝吃奶粉的量,一般是每次180到200毫升。辅食之后一次160到180毫升。每天添加一两次辅食,慢慢逐样添加。

一般新生儿期到2个月的宝宝基本上是属于按需喂养的,宝宝饿了想吃就可给宝宝喂奶了。后面宝宝则慢慢形成吃奶的时间规律了,喂奶每次可间隔2-3个小时左右。夜间喂奶则每次间隔4-5小时。等宝宝有6个月大了,则开始可添加辅食了。这时要看添加辅食的情况,调整为4-5个小时左右吃一次奶。

宝宝吃奶粉的量也是要控制的,不能认为比不上母乳就多冲调。那样对孩子的成长是不利的。奶粉喂养可以一样按母乳喂养的量来进行。喂养后可以观察宝宝的排便消化等的情况,再适当调整。避免孩子吃得不饱营养的吸收受影响,或者吃太多过度的喂养影响发育。

标签: 宝宝 奶粉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