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孩脑炎后遗症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5:33

小孩脑炎最开始的时候,通常会表现出发热、眼睛红和怕光等现象。在发热以后还会出现皮疹,会出现在耳朵周围。体温也会逐渐上升,有的小孩还会出现呕吐和腹泻等,患有脑炎后应该积极治疗,以免影响健康。一起来了解小孩脑炎后遗症。

每个小孩的后遗症都不一样,有的小孩会出现语言发育迟缓,有的会出现智力异常等表现。而且小孩在平常的活动中也会有异常的表现,比如肢体活动不协调,走路姿势不正确等,所以患有脑炎以后,就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一般小孩脑炎都是病毒感染的,早期也会出现精神和性格的改变,家长是不能忽视的。

脑炎的是一种比较凶的传染病,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预防的工作。引起脑炎的病毒是有特性的,它会在人体之间传染,特别是容易通过黑斑蚊的身体传播。比如蚊子吸了有毒的血,经过一个潜伏期以后,如果它再咬别人,就会把病毒传染给别人。

脑炎就应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以免对小孩的身体造成影响。在平时的生活中,尤其是夏天,可以使用蚊帐、防蚊油进行灭蚊。家长也要记得给小孩接种脑炎疫苗,避免传染。

标签: 小孩 脑炎 后遗症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