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吃什么奶水多又不发胖

更新时间: 2024-04-29 06:07:57

生完宝宝的女性会有很多担心的事情,担心自己的奶水不够,怕宝宝吃不饱,所以在产后会选择很多有营养的食物来食用,但有时如果选择不合适的话,非常容易导致产妇出现发胖的情况,那么吃什么奶水多又不发胖呢?

可以吃一些含汤水的食物,比如常见的可以喝猪蹄汤、鲫鱼汤,这其中含有的脂肪非常的低,并且又能够快速的增加乳汁的量,同时每天要多喝水也要多喝奶,每天的饮水量必须要保证在2000毫升上下,宝宝才能够有充足的奶源。

其实想要奶水多,还有一些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产妇一定要休息好,睡眠充足的产妇奶水分泌量会有所增加,还要注意科学的喂奶姿势以及每次喂奶的时间把握。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多补充一些含有钙元素以及维生素a以及胡萝卜素的食物。

处于哺乳期的母亲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尽量不要去思考一些烦心的事情。如果母亲出现焦虑的神情,那么乳汁的分泌量会瞬间的降低,并且在生完宝宝之后,尽早让宝宝允吸乳头,能够有利于奶水的分泌,允吸的次数越多,奶水的分泌量也会逐渐增多。

标签: 什么 奶水 发胖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