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小宝宝五个月能吃什么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05:32

宝宝五个月左右的时候,他们的独立活动能力逐渐增强了,这时候只是喝奶粉或是母乳不能满足他们对营养的需求,而且奶制品都是水流状的食物,对于经常活动的宝宝,很容易就会饿了。所以这时候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了,那么小宝宝五个月能吃什么呢?

五个月大的宝宝可以给他们添加辅食了,不过在添加辅食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循序渐进,在刚开始添加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孩子年龄的辅食,不能过早添加一些不适合宝宝吃的食物。还需要按照由少量再慢慢增加,从稀的再到稠的,从细的再到粗的这样的原则来添加。

所以在这个阶段的宝宝最开始添加的是米粉,米粉营养比较温和,也很方便宝宝吸收消化。5个月大的宝宝他们的免疫能力还没有完善,所以对于一些食物很容易会有过敏的情况,然而米粉刚好是低致敏性的食物,所以在一开始添加辅食时候,米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除了这个,也可以给宝宝吃一些稀粥之类的。很多辅食宝宝都是可以吃的,只是需要慢慢添加即可。

标签: 小宝宝 什么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