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孩子黄疸16点多严重吗

更新时间: 2024-04-29 09:57:16

初生宝宝黄疸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而胆红素代谢异常导致了新生宝宝黄疸,胆红素增高并且出现了皮肤黏膜的症状,那么孩子黄疸16点多严重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

首先,黄疸16点多是比较严重的黄疸了,一般来说新生儿生理性黄疸正常值是不会超过十二点多,所以16点多是属于病理性黄疸,建议积极做蓝光治疗,如果检查出来是溶血性黄疸还需要换血进行治疗。

其次,虽然很多父母都听说过孩子生下来比较容易有黄疸,不过大部分黄疸是生理性的,不会对宝宝造成危害,可是一旦是病理性的,不及时让宝宝得到正规的治疗,所带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情况严重会出现胆红素脑病,会影响到宝宝的一生。

最后,对于新生儿黄疸最重要的是防止胆红素升高,要减少胆红素脑病的威胁性,而且对于发病比较早的黄疸需要积极采取防治措施。而蓝光照射是治疗黄疸的一种有效的方式,通过蓝光的照射让胆红素结构发生改变,跟着胆汁排到肠腔并且随大小便一起排出体外。

标签: 孩子 黄疸 严重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