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新生儿十五天是不是要吃那个ad

更新时间: 2024-04-29 02:56:51

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家庭都十分重视孩子的健康,因此在孩子出生不久后就需要及时的补充一些微量元素,其中维生素d是孩子不可缺少的,那么新生儿十五天是不是要吃那个ad?针对这个问题,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妈妈们应该知道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的重要性,尤其是新生宝宝出生15天之后,为了给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医生可能会建议给宝宝补充维生素ad,避免宝宝发生佝偻病,或导致宝宝免疫力下降。

其次,可能有的父母觉得孩子既然需要补充维生素D,那么可以吃维生素D,其实在临床上预防孩子维生素D的缺乏,多会选择让宝宝吃维生素ad制剂,而且我国大部分孩子的营养状况与发达国家相比是有区别的,及时补充一些维生素ad能够预防宝宝感染呼吸道类疾病。

最后,有的妈妈可能担心宝宝经常吃维生素ad会对宝宝身体不好,其实只要宝宝根据医生给的量,而且按照说明书服用维生素ad,这样是不会中毒的,因此父母根本不需要担心宝宝吃了伤害到身体,只需要按照医生要求给宝宝补充。

标签: 新生儿 五天 是不是 那个 ad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