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个多月宝宝吃奶量是多少

更新时间: 2024-04-29 03:37:54

满月对于很多家长来说都是宝宝的大日子,仿佛宝宝的成长已经迈入一个新的阶段,因此在宝宝一个多月的时候宝宝应该吃多少的奶,也成为了很多家长关心的问题,毕竟宝宝比刚出生大了,那么1个多月宝宝吃奶量是多少?

宝宝在1个多月的时候,喝奶量确实需要比刚出生的那段时间要多,一般在宝宝满月之后一直到宝宝两个月的时候,喂奶量根据宝宝的体重增长需要逐渐增加,这个阶段宝宝基本是每次吃奶八十到一百二十毫升的量,一天喂奶大约需要六七次。有些宝宝可能长得快胃口大,一次能够吃150毫升的奶。

因此妈妈们在给宝宝喂奶的期间还是看宝宝的反馈,如果宝宝本身就长得比较慢,吃的也不算多,那么就不要强行给宝宝吃太多奶,这说明宝宝本身的身体发育慢,还消化不了太多的奶量,如果吃的多了不仅可能对生长无益,还可能让宝宝消化不好而生病。

另外一个多月的宝宝如果是喝的母乳,也不需要额外再给宝宝吃什么东西或者是喝奶粉,奶水足够补充宝宝的营养物质,如果不是医生要求就不需要添加其它营养元素,水也不需要喝的太多,以免影响宝宝的喝奶量。

标签: 宝宝 多少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