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宝宝得了甲流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17 09:06:19

宝宝得了甲流怎么办

甲流,这种疾病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甲流也是很多家长比较担心的,因为宝宝是甲流的易发人群,特别是寒冷的时候,患有甲流的人数就会有所增加。学校的体检活动也可以防止宝宝出现这种现象,那么,宝宝得了甲流怎么办呢?

宝宝得了甲流怎么办

隔离病原体。小儿感冒少带儿童去人群拥挤的公共场所,以及少去医院门诊部病人集中的地方诊病,必要时甚至要停课 ,停去托幼机构,提倡小儿外出戴口罩。平时应注重体格锻炼,多到室外有阳光处活动,增强身体耐寒能力。注重营养均衡,预防佝偻病及营养不良。冬季居室空气要新鲜,每日开窗数次换气。保持室温恒定。

宝宝怎么预防甲流

平时做到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流行高峰期避免去人群聚集场所;咳嗽、打喷嚏时应用纸巾,避免飞沫传播;彻底洗手;流行季节出现流感样症状及时就诊,一旦确诊,立即采取隔离措施。

不仅仅是宝宝,中小学生也是甲流的易发人群,其实主要是从衣食住行这四方面来做好预防工作就行了。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小编建议孩子们要勤于锻炼,增强体质,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也要勤于洗手,保持个人卫生健康干净。其实很多生活习惯都是要从小培养起的,习惯成自然。爸爸妈妈也要为宝宝普及一些健康知识,教育宝宝要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健康生活。

标签: 宝宝 得了 怎么办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