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气预报查询一周

10月26日明起湖南降雨范围扩大出门带伞 后天局地有中雨

更新时间: 2024-04-20 01:01:04

今天(10月26日)湖南云系较多,湘南有小雨天气;明后天降水范围扩大,大部分地区有小雨,西部地区局地有中雨,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注意行车安全。

昨天,湖南全省以晴天间多云为主,体感舒适,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十分利于人们出行。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怀化中南部、娄底、邵阳、衡阳、株洲中部、永州北部、郴州北部有小雨;最高气温湘西17~19℃,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湘西11~13℃,其他地区13~15℃。

明天,常德、益阳北部、岳阳、长沙东部、株洲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湘西17~19℃,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湘西12~14℃,其他地区14~16℃。

后天,湖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南部、怀化中部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西16~18℃,其他地区19~21℃;最低气温湘西12~14℃,其他地区14~16℃。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湖南最高气温普遍在20℃上下,白天出行体感比较舒适。但明天开始,湖南降雨范围扩大,后天局地将有中雨现身,公众出行需带好雨具。

标签: 湖南 降雨 范围 扩大 出门 后天 局地 中雨

天气预报查询一周-www.15tqw.com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本站天气仅提供参考,如果您对本站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或有任务合作意向可联系我们
电话:邮箱:
闽ICP备18026954号-24